子博客/推文/翻译/放文

未言之语

迟到的秦智障生贺

与三次元真实人物无关

梗,梗,到处都是梗

朋友我在传播gay的氛围,希望大家不要做二五仔让秦王知道

冒昧艾特一下 @BYYV  @用户9265025  @我是Ezio的帅气披风  @Anttna 

 

 

1.

“……那个时候好像还是7年前,”

他顿了下,字数显示他离140字还远,大可打上那些酝酿许久的话:“作为一个new ass,缺的作品对我而言太重要了,要不是缺我可能就……”

随义想了想,还是打上了调侃的话:“果然未成年的时候才是最敬业的,年纪越大越会摸。”

再次检查错字,无误,点下发送,随义大呼一口气,像是放下了巨大的负担。

事实上他确实想得很痛苦,要不然他不会拖到快十点半才给秦川祝福。他重新把秦川长长的总结和中老年表情看了一遍,有点好笑又有点恍惚,自己那点心路历程暴露出来对方也不会看的吧?微博转发数已达到四百多条,评论也是刷爆,还不如找个更合适的时间点。

但他又哪会有机会呢?

随义摇头,抄起电话开始订外卖,说好后定了个闹钟,打算先去梦境中找傀儡妹安抚一波。

 

2.

台湾重庆的那头,秦川刚起床,发了微博表示要感受马桶后真去试了一下,神清气爽。

“摸爆一切。”他自言自语道,然后回去睡个回笼觉。

 

3.

“Welcome home,Good Hunter.”人偶对随义说道。“someone is waiting for you.”

随义心想应该没这句对话啊,猎人梦境都烧成这样了,格曼应该在后花园了,还能有谁?但人偶直勾勾地盯着他,他也只能走进去看看。

过了几分钟他又出来了,并且开始抱着膝盖坐在地上,抬头望月。

“真是活在梦里啊。”随义感叹道,也不管人偶听不听得懂中文。

突然间血月被阴影遮掩住了——那是——那是一颗灰色的狗头!猎人下意识握住了大宝剑的剑柄,对方连忙大叫一声:“朋友停一下,停一下!”

随义闻言收回了武器。

 

4.

“您是缺……不,秦先生?”

“南昌堇业代表就是我。”狗头清晰地吐出了人字,脖子上的红色围巾闪闪发亮,随义看着那双坚定的双眼,发现在对方黑色瞳孔里映出的是阿虚。

……算了,头像总比捏出来的人脸好。

“我是随义。”

然后他们进行了猛男握手。

 

5.

接下来的几分钟秦川宛如缺神觉醒,噼里啪啦和随义分析起来,最后两人得出结论:他们要一起去找gay曼,打出个亚楠日出结局才能离开。

 

6.

整理装备的过程中,两人都从自己身上找出了一枚猎摸人徽章,并且都在疯狂震动。

“黑暗剑20已经在做了。”秦川说,然后它更加疯狂地动了起来。

“盐与避难所是存在的。”随义说,然后它动得比秦川那枚还厉害。

 

7.

整了半天,秦川才发现自己背后有一把黑暗剑。

“如蜜传如蜜还行,丢人啊。”随义吐槽道。

 

8.

穿过雾气前随义还是犹豫了一下。

“缺,”他有些担心地问道:“要是我们落命了怎么办?虽然这显然是个梦,但我们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复活……”

“想让猛男们落命?先问过我手里的这把黑暗剑吧。还有,真实猛男,不虚一切。”秦川漫不经心地回答道,然后马上交代随义把鲁莽猎人标记拿出来。

随义说不出话了,刚才被激起的手撕老猎人斗志一下烟消云散,因为显然缺神已经沉睡。

 

9.

给我等等,你们是去被砍头的好吗?!

 

10.

果不其然,在格曼的镰刀举起时秦川就做了二五仔,拿起黑暗剑就是干。

 

11.

几次差点被肛到摔下地图缝隙后,随义更加坚信了这就是秦川,一个最大的敌人就是高低差的男人。

 

12.

联合作战说到底很是很顺利的,两个猛男都有爽到。

 

13.

连月神也被屠杀后,他们在花丛中坐下,并肩看着世界从远方开始崩塌。

“到头了。”

秦川哼哼道,他甚至安详地躺了下来,享受最后的花香。

他没发现身边人用力握紧了拳头。

“你说我们醒来后还会记得这些事吗?”随义突然问道。

“一切都很神秘,”秦川换上了严肃的口吻,“但我估计应该是不行的。”

“那我还是希望你能记得,呃,”随义紧张到不行,“我是你的真实粉丝。你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,就像……初始之火?葛温?然后我就想传火?”

最后的微光就要将他们吞没了,随义鼓起勇气低头看向对方,惊觉秦川已经变成了一个苍白的人类,他赶紧摸了把自己——这下可好了,互相刺秦达成。

“我不一直知道的嘛。其实转发我都有看的。”

秦川终于睁开了眼睛,恰好把另一张脸收入眼底。在他还想说什么之前,梦境就崩溃了。

 

14.

那天中午下楼拿外卖前随义发了一条私信,等他得到回应时,他的午饭就毁了。

不过事情不大,他对自己说,毕竟等下还可以看缺神直播吃蛋糕。

 

 

-END-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le L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